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广东省工商局副局长钱永成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默认时间:2017-03-06浏览量:293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中林 马晓林)2017228日上午,广东省工商局副局长、“两建”办副主任钱永成等一行来访我校。校长王稼琼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副书记文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钢等参加了会见。

合影

钱永成介绍了广东省全面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市场监管体系建设(以下简称“两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广东省工商局自2016年以来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成功合作历史,并代表广东省工商系统及“两建”办感谢学校给予本期“两建”工作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王稼琼对广东省工商局副局长、“两建”办副主任钱永成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广东省对我校的高度信任与支持。王稼琼指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直以来秉承开放办学的理念,积极拓展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的渠道,一方面努力成为国家对外开放战略的智库,另一方面也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广东省工商系统的成功合作就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的良好见证。学校将全力做好此次广东省“两建”工作培训班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干部的学习研究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并愿意与广东省工商系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广东省经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贸大应有的贡献。

会面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钢、国内培训部主任马晓林等与来宾就培训班师资安排、课程设置及后勤保障等细节进行了洽谈。继续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班精心安排相关课程,4月初将有来自广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市场监管体系建设专责小组有关负责人、各地级以上市“两建”办和社会信用统筹办有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130多人来到贸大接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