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我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王稼琼与教授代表座谈

来源: 时间:2017-01-10浏览量:315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人力资源处供稿)2017年1月6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王稼琼在行政楼226会议室与部分资深教授座谈,听取他们对学校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1位来自不同教学科研单位的教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定位,人才引进培养模式改革,评估机制和管理体制创新,良好的学术环境营造等四个方面探讨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我校目前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先后走访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与教师、学生开展座谈,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校领导班子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重视,彰显了学校推行教授治学的理念和决心。

蒋庆哲与王稼琼对与会教授代表表示感谢,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把握当前发展机遇,为贸大的进一步发展做好事、做实事,在全体贸大人的共同努力下,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谱写贸大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