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2014届毕业生第一场春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来源:默认时间:2014-03-17浏览量:1029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记者 黄欢)314日上午,求真楼312就业招聘大厅里满是身着正装的毕业生,他们或低头沉思,或相互交谈,手中紧握着一份份简历。在焦急的等待中,对外经贸大学第一场春季招聘会于1000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招聘会共有招聘单位26家、500余应聘者到场,从1000活动一直持续到近1430,至此,2014年对外经贸大学第一场春季双选会圆满完成。3月28日还将举办第二场春季双选会。

随后学校党委文君副书记莅临现场,观摩本次招聘会。文君副书记和已经在招聘单位工作的、现回到母校进行招聘工作的往届毕业生亲切交谈,并鼓励现场本科、研究生毕业生认真对待今后的工作。

文君副书记莅临招聘会指导工作

现场人头攒动,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理想。一位来自经贸学院的陈同学希望从事与经济学有关的工作,使自己学有所用。相比之下,他更想进入大型企业,因为自己希望自己的工作能更稳定一些。而另一位主修国际商务的王同学则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多投递一些简历,得到一份有关于项目管理的工作。

应聘者递交简历

招聘单位包含金融、航空、医疗、电力等多个领域,对于各个领域、类型的人才均有较大的需求。北京外航服务公司招聘事业部总监熊女士说,他们公司对于毕业生的招聘,不是以学习成绩的好坏作为选拔依据,而是对应聘者的专业素养和语言能力具有较高的要求。她认为,作为一名服务行业的工作者,亲和力是很重要的,而贸大毕业生具有较强的综合能力,并具有较好的气质,能够很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熊总监也给了贸大学子一些建议: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多与社会接触,有助于在走出学校后更好的融入社会,加强人际交流,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工作。

招聘人员合影

应聘者等待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