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我校到安徽省安庆一中挂牌优质生源基地校

来源:默认时间:2023-03-22浏览量:302 二维码

3月14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史春辉副处长、安徽招生工作组的中国语言文学院董瑾教授、外语学院吴菡副教授和招就处邱歆茹老师赴安徽省安庆市第一中学走访交流,安庆一中党委书记、校长陈文贞,校办室、教务处负责同志参与座谈,双方签署了生源基地校协议,我校授予安庆一中“优质生源基地”牌。



史春辉对安庆一中近年来办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学校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输送高素质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详细的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为国家在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财会、经济法学等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上做出的贡献,特别是一流学科建设成果丰富,双学士学位项目和专项实验班特色培养的优势,非常值得广大学生和家长关注。


  陈文贞校长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直关心、支持安庆一中发展表示由衷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育人特色,表示将安排在校内多做宣传,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携手共建,为国家培养更多的财经人才!


当天下午邱歆茹老师为学校高一、高二的同学们做中学生财经类人才生涯规划讲座,讲解新高考改革政策和志愿填报相关知识,并详细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学校历史和办学特色等方面,增加同学们对贸大的了解和兴趣。

晚上,董瑾教授、吴菡副教授和邱歆茹老师还为高三家长们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人才特色培养、毕业去向、历年录取情况、录取政策介绍的宣讲会,并解答家长们的互动提问。受到师生家长的热烈欢迎,讲座结束后仍有大量家长持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