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赵忠秀校长接见河北昌黎副县长一行

来源:默认时间:2023-02-24浏览量:412 二维码

2月15日上午,赵忠秀校长接待了河北昌黎副县长李一波,昌黎县教育工委书记、局长曹庆华和河北昌黎第一中学校长孙爱虹等一行,文君副书记和招生就业处徐松处长出席此次活动。

      赵忠秀校长首先对河北昌黎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从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他表示,近几年贸大非常重视与地方教育部门和高中的联系,河北昌黎一中每年都输送优秀人才到贸大,未来希望继续深化合作,发挥贸大资源优势,为地方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文君副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我校在河北省的招生录取情况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情况,并针对今年招生政策的新变化,对共同推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出合理化建议。


      李一波副县长介绍了河北昌黎县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尤其是对于教育领域的重视和政策支持。他表示了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理念的肯定,并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让昌黎学子更加了解贸大的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理念、成果,期待未来更多优秀的昌黎学子回到家乡,建设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