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外语学院举行本科2018级职业生涯漫谈会第二期

来源:默认时间:2019-11-27浏览量:340 二维码

外语学院举行本科2018级职业生涯漫谈会第二期


(外语学院供稿)20191126日中午,外语学院2018本科生职业生涯漫谈会第二期——公务员篇在诚信1218顺利举办。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欧阳君箫出席本次活动,为同学们介绍公务员考试相关内容。

漫谈会中,李彦老师从公务员与公考知识、公务员考试答题技巧与备考方略等方面进行讲解,尤其针对每年面向外语学院本科二年级进行的外交人才选拔考试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选拔考试筛选条件、报考要求及往年入围同学的成功案例等

漫谈会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提出了很多问题涵盖了成绩要求综合素质、注意事项和个人职业规划等方面老师们耐心解答大家的疑惑,并为到场同学分发公务员考试的相关学习资料,同学们感到收获颇丰。

本次职业生涯漫谈会旨在为大二年级有志于参加外交人才选拔考试及未来报考公务员的同学答疑解惑,分享经验,进一步为提升外语学院学生就业质量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