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我校“青岛国际校区生涯规划与发展基地”挂牌仪式在贸大青岛研究院隆重举行

来源:默认时间:2019-05-28浏览量:759 二维码

我校“青岛国际校区生涯规划与发展基地”挂牌仪式在贸大青岛研究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4日浏览次数: 103 次编辑: 徐喆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供稿2019517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国际校区生涯规划与发展基地”挂牌仪式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隆重举行。青岛研究院院长寇文煜、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及后勤与基建处、资产处、青岛研究院和招生就业处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挂牌仪式并进行交流座谈。

5408B

徐松处长对青岛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对青岛研究院一直以来和未来对学校招生、就业、创业等工作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徐松指出,山东是我校的生源大省,也是毕业生就业的主要地区之一,招生就业处与山东省的很多重点生源高中及重要用人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徐松希望将青岛国际校区生涯规划与发展基地作为学校在山东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桥头堡”,以青岛研究院作为贸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发展的重要培养和实践基地,借学校青岛国际校区签约筹建的东风,充分利用青岛对外开放和研究院人才培养优势,为贸大和青岛市以及山东省培养更多国际化、复合型的商业优秀人才。

5AABD

寇文煜院长表示,生涯规划和职业发展是青岛研究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青岛研究院将在学校领导下,紧密结合青岛市和山东省的人才需求,加强基地建设,通过各方共同努力,继续扩大贸大的社会影响力,让这块金字招牌熠熠生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活动开始前,寇文煜院长陪同徐松处长和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山东招生工作组走访了青岛二中、五十八中、九中等几所青岛优质高中学校,并参加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双方还就如何加强交流合作、持续向贸大输送优质生源进行了充分交流。寇文煜院长从学术研究的角度在优质生源高中举行了有关经济课题的专场学术讲座。挂牌活动受到所到高中学校的热烈欢迎,学术讲座引起学校师生强烈共鸣并广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