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首场民营企业专场双选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时间:2019-04-15浏览量:435 二维码

为了响应国家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号召,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号)中“积极组织中小微企业进校园招聘”的要求,我校积极筹备,于49日下午成功举办了首场民营企业专场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57家单位到我校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涉及我校经济类、金融类、法律、管理类、信息类、财经外语类等多个学科大类,岗位需求涉及金融、证券、机械、教育等多个行业,涵盖了本、硕、博各个学历层次,吸引了500多名毕业生积极参与。

来自源石财富的林女士表示,此次他们公司提供的岗位集中于金融市场部,这个工作更多地需要进行产品咨询和推广,客户开发和管理,因此需要员工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储备和资源开发的转化能力,而刚好贸大的专业特色和学生特质与公司的需求完美契合。公司提供的薪酬待遇在行业内处于较高水平,但具体能获得怎样的平台仍取决于求职者自己的综合能力。

据现场求职毕业生反馈,他们在找工作时,会更加注重企业所在地域、薪资待遇和未来发展前景等因素。同时,他们对我校积极搭建与用人单位沟通的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我校今后能开展更多专场招聘会。

为了帮助2019届毕业生求职,春季开学至今我校已经举办了3场大中型双选会,1场企业专场双选会,进校企业超过300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4月25日我校将举行第四次春季双选会,5月9日将举行实习双选会,希望广大毕业生抓住机会,积极参加,早日拿到心仪offer。

——写给正在求职路上的贸大学子们:

  • 在人群中寻觅,只为找到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不辜负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坚持;

  • 每一次的坚持,都怀揣着对未来的期望,藏着对生活的热忱;

  • 多年在惠园积淀的青春,都化成了此时求职时的从容、自信与坚定!

                                         供稿:赵憧 施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