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14届本科生毕业三周年返校座谈会

来源:转载时间:2017-05-31浏览量:304 二维码

2016513日上午,信息学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三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博学1416举行。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娟、信息学院辅导员叶潇舟、黄伟钊以及各位校友共计二十余人出席了这次座谈会。此次再聚首,来自各地的杰出校友围坐在恩师身边,共叙同窗情义,共述师生恩情。

座谈会上其乐融融

座谈会伊始,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娟老师和辅导员叶潇舟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了校友们心系母校的情怀,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两年取得的杰出成就。

座谈中,各位优秀的校友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毕业之后的去向,分享了自己的事业成就,回忆了当年惠园的青葱岁月。当年的同窗好友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中建功立业,风华正茂,又或是成家立业,家庭圆满。此次在惠园与大家重逢,各位校友不禁感叹时光荏苒,岁月如歌。

大家还相继发言,分别从各自领域的制高点为学院建设,学科建设出谋划策,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很多突出的建设性的意见。同时,校友们还重点围绕积极发挥校友力量,学院远期发展,建设校友联系平台,加强校友联络和培育杰出校友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校友们的发言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娟老师对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义和对母校发展的真知灼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学院将更加重视发挥校友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力度。最后,老师们还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发扬贸大精神,传承信院传统,在各自的领域取得更大的杰出成就。

合照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其乐融融地进行了聚餐活动。正值校运会举办之际,校友们在参观校园之余还来到了操场,与学弟学妹们交流畅聊,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看到运动员们冲过终点的激动心情也仿佛让大家重回到了大学时光。

校友们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此次信息学院校友们的聚首,凝聚着校友们对信院的热爱与希望,校友和老师们也对正年轻的信院学子们提出了期望,期待同学们能够传承信院一代又一代杰出校友的优良传统,坚持努力学习,勇于探索,为信院乃至贸大、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