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情,一起走——国际关系学院召开2017年毕业晚会

来源:转载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量:843 二维码

2017年6月2日晚6:30,国际关系学院2017届“一生情,一起走”毕业晚会在博学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国关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松、毕业班班主任和原辅导员黄飞、朱志伟老师等应应邀出席本次晚会,与毕业生们共同度过了这个难忘的夜晚。

 

晚会主持人

 

    在播放了各年级的学弟学妹为毕业生录制的祝福视频后,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王维斌、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向恬君仪等同学纷纷发言。王维斌以幽默的语气分享了他与学院、老师、同学们的故事,同时表示他将用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家国的责任来回报学院的培养。向恬君仪深情地回忆了四年前刚刚进入大学时的青涩和四年间大家共同努力奋斗的经历,鼓励大家永远满怀希望地向前看。两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无不满怀对学院及老师同学们的爱与留恋。

研究生代表王维斌

 

 

 

本科生代表向恬君仪

 

    倾听了毕业生们满怀惜别的发言之后,王馨以一首《夏天的风》温暖了大家的心,晚会的表演环节也正式开始。张潆心带来的舞蹈《竹叶沙沙》,每一个旋转与跳跃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弦;盛星达带来的歌曲《喜欢寂寞》婉转悠扬,展现了他安静而独特的魅力;赵鸿燕教授的女儿何乐雅小朋友作为特邀嘉宾表演了新疆舞《花儿》;任芯漪一曲《Young And Beautiful》空灵又催人泪下;热爱古风音乐的肖捷文一首《东风志》惊艳全场;邢步犁和韦济萌带来的诗朗诵《喀秋莎》情感真挚,令人动容;王馨、马少杰、张茜悦准备的魔术表演让观众倍感神奇;谢丹演唱《你和我的时光》,带领大家一同回忆了四年的大学时光;陈笑雪、孙泽坤、珊娜合唱的《一起老去》描绘了同学之间无法割舍的情意。

 

歌舞表演

 

 

 

歌舞、魔术表演

 

 

 

歌曲《一起老去》

 

        晚会在精彩的节目中间,还穿插了“谁是卧底、我做动作你来猜、手啊脚啊”等有趣的小游戏,老师、同学们纷纷参与其中,场内频频爆发出笑声和掌声。

 

游戏环节

 

    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戴长征院长上台致辞,这也是每年毕业生最为期待的压轴环节。戴院长先是献唱歌曲《鸿雁》片段,获得了满堂喝彩。随后他表达了对毕业生成长的欣慰和即将毕业的不舍,还依照惯例为本届毕业生赠送四年结语——将本科毕业生比作“骏马”,将研究生比作“珍珠”,其中蕴含的感情与期望不言而喻。戴院长在高度评价了本届毕业生之后,也指出国际关系学院建院十年来,学科一直在快速发展,各项事业也都取得了卓然的成就,这些成绩与广大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息息相关,并鼓励毕业生们积极为学院的成长作出贡献。戴院长还提醒同学们要胸怀远大、眼界宽广,同时也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点滴积累、脚踏实地。最后戴院长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并带领大家高呼学院口号“国关Yesir”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戴长征院长致辞

 

    伴随着《一起走到》的歌声,毕业晚会进入尾声,老师与同学们在晚会现场留下了珍贵的合影,也留下了浓浓的师生情。至此,2017年国际关系学院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师生合影留念

 

    毕业晚会为毕业生们四年的喜乐悲哀添上了结尾,同时又为人生的一个新阶段书写了序言。祝愿2017届的毕业生们能怀着这份留恋,带着那句“何时一樽酒,重与细论文”,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坚实地走好每一步,不断前行,绽放光彩。

 

 

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讯

(记者 何昱乔 摄影 孙静雯)

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