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暑期实习生(北京)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8-05-16 二维码


一、招聘需求及岗位介绍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拟面向全国各大高校诚聘2019届暑期实习生,招聘职位涵盖业务操作、职能管理、IT技术研发等众多方向,工作城市遍及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合肥、成都等全国各大城市,详情请见http://sinotrans.zhiye.com/,或关注“外运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详细信息与最新的招聘动态。

二、 收获福利
1、 2019年校园招聘笔试、终面直通卡;
2、 物流行业顶级公司实习鉴定;
3、 资深导师一对一工作指导、职业规划;
4、 有机会参与项目课题研究,提供业务操作实战机会。
三、 简历投递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个人简历选择以下方式投递(注意:每位同学仅可投递2个职位,请务必认真选择):
1、 网上申请:
登录中国外运官方招聘网站: http://sinotrans.zhiye.com/,点击实习生招聘在线投递简历;
2、 微信申请:
搜索并关注“外运招聘”公众号,点击“外运求贤-加入我们”,选择实习生招聘投递简历。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30 人

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性质:国有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