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季默沙东中国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默沙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8-05-14 二维码

 


<关于默沙东>

今天,默沙东已经成为全球医疗行业的领先者,致力于让世界更健康。在美国与加拿大,默沙东称为默克。凭借处方药、疫苗、生物制品和动物保健品,我们与全球客户紧密合作,为140多个国家提供创新的医疗解决方案。公司总部在美国新泽西州白宫站,全球共有员工约68,000人(截至2016年12月31日)。2016年,默沙东全球销售总额达398亿美元,研发投入达71.94亿美元同时,我们还与政府等各界携手,开展影响深远的项目,履行我们对提高医疗服务可及性的承诺。

 

中国是默沙东全球增长战略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默沙东中国总部设在上海,还拥有研发中心和工厂,实现了研发、制造和商业运营三擎合一,员工总数近5000人。我们不遗余力,向中国大众提供高质量的创新药品、疫苗和服务,造福中国社会。2014年,默沙东中国位列“最具价值和值得信任的跨国药企”首位。2017年,默沙东中国连续三年荣获怡安翰威特中国最佳雇主。

 

职位介绍:

TAP是英文Talent Acceleration Program的缩写,该项目是默沙东中国人类健康事业部自主培养企业专业或管理人才储备计划,整体项目分为TAP0(应届毕业生),TAP1(一线经理),TAP2(二线经理)和TAP3(事业部负责人)四个阶段,层层递进,环环相扣。

TAP0入职者从高校应届毕业生直接招聘。加入该项目的第一年期间,中国总部提供3次封闭式集中培训,内容涵盖专业知识与技巧,商业能力,了解整个公司运作流程。同时,公司也提供高质量的辅导和带教资源,确保学员快速成长,成为职场精英!

 

职位要求: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

  •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 有效的计划和组织能力

  • 良好的承压能力并自我激励

  • 追求卓越的自我要求

     

    此次默沙东中国校园招聘的官方网站是http://campus.51job.com/msd, 欢迎大家点击访问,关注网申职位详情、招聘流程及各高校宣讲会时间安排!

     

    与默俱进,福天下!

加入我们,成为世界领先制药企业的一员,为人类健康事业造福。

扫一扫,了解更多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上海市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300 人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上海市徐汇区

联系人:andrew

简历接收邮箱:

网申网址: http://campus.51job.com/m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