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实习生

先丰信达安全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8-02-09 二维码

1. 单位:先丰服务集团

 

2. 部门:人力资源部

 

3. 地点:朝阳区太阳宫火星园5号安中大厦

 

4. 工作内容:

1) 协助健全招聘流程、建立人才库,并高效落地;

2) 协助人力资源日常管理、文件、员工数据信息等工作。

3) 协助入职相关手续的办理和公司内部培训工作;

备注:团队的氛围超好,同事们都很耐心~ 工作环境超好,免费饮品~~有转正机会哟~

 

5.任职资格

1)英语需过六级,阅读外文文件没压力

2)大三、大四学生或研一、研二学生;一周至少实习3天;

3)聪明灵活,学习能力强,喜欢新事物;

3)强行动力和抗压能力,设计能力者为加分项

4)实习期限至少3个月,越长越好

5)日薪人民币100元(超豪华自助形式的早餐和午餐,免费免费免费)

 

先丰服务集团是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500HK),集团总部位于香港,业务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昆明、迪拜、马耳他、内罗毕和开普敦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先丰是一家为在前沿市场运营的企业提供安全、物流和保险综合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先丰的团队具备国际化、多语言、丰富经验等特质,凭借其丰富的属地知识和经验,可在任何复杂环境中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先丰业务分为三大板块:安保、物流和保险; 先丰关注三大地区:“一带一路”的东非区、中东区、西北区和西南区。东非区重点国家包括肯尼亚、索马里、南苏丹、民主刚果、乌干达、坦桑尼亚、莫桑比克和尼日利亚;西北区重点国家包括巴基斯坦、阿富汗、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西南区重点国家包括缅甸、老挝、泰国和柬埔寨,东非区重点国家包括伊拉克、卡塔尔和阿联酋、沙特阿拉伯。

公司简介:

先丰服务集团

一家为在前沿市场运营的企业提供安全、物流和保险综合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北京50-150人其他,企业服务

http://www.fsgroup.com/

北京市太阳宫安中大厦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每月薪水:3000以下

招聘人数:1 人

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性质:三资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

简历接收邮箱: intern.hr@fs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