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2018实习生招聘

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7-12-29 二维码

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万科成立于1984年,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2016年公司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356位;2017年再度上榜,位列榜单第307位。公司定位于城市配套服务商,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人用的房子”,坚持与城市同步发展、与客户同步发展的两条主线。公司核心业务包括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近年来,在巩固核心业务优势的基础上,围绕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定位,积极拓展业务版图,进入商业开发和运营、物流仓储、冰雪度假、集中式长租公寓、养老、教育、“轨道+物业”等领域,同时积极参与混合所有制改革。公司聚焦城市圈带的发展战略,截至2016年底,万科已经进入中国大陆65个城市,分布在以珠三角为核心的广深区域、以长三角为核心的上海区域、以京津冀为核心的北京区域,以及由中西部中心城市组成的中西部区域。此外,公司自2013年起开始尝试海外投资,参与数10个海外房地产开发项目。

      万科北京区域营销系统致力于构建全面而有活力的万科营销团队,负责万科北京区域旗下项目的营销工作,覆盖北京、天津、沈阳、青岛、济南、太原、大连、长春、烟台、石家庄、唐山、秦皇岛12个城市,年销售额超700亿。在万科北京区域各产品线发挥着强大的营销能力,同时也是万科集团海外伦敦、洛杉矶主要营销团队,在集团内外均有高度影响力。

青训营是万科北京区域营销系统的主流人才培养计划和专属校园招聘品牌,青训营秉承奋斗、激情、担当、坚韧的选拔原则,为公司夯实人才储备,为万科北京区域营销系统输出更多管理人才。

二、     招聘类别: 大三学生,研一,研二在校生

 #万科北京公司销售中心实习生招聘贴#

工作内容:

1. 数据分析,协调并安排满意度工作方案;

2. 销售服务品质及案场管理培训;

3. 调研一线销售工作,跟进品质提升;

4. 监控北京、秦皇岛、唐山等项目相关工作。

我们希望你:

1. 高度的工作热情,懂生活,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 具有出色的文案功底,较强的逻辑思维;

3. 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你的收获:

1.  整合行业资源,地产管控大拿养成记;

2.  瑜伽、健身六大俱乐部,热爱生活从万科开始;

3.  各项目不定期巡查,尽收万科北京作品;

工作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南路甲一号万科中心

实习期间:1月2日----5月1日

简历投递方式:

v-lixw07@vanke.com

简历截止时间:1月12日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50 人

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性质:三资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