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启程实习生

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于2017-11-20 二维码

兴业金融租赁公司第四期“兴业启程”实习生招募公告

 

兴业金融租赁公司是由兴业银行独资设立的全国性金融租赁公司,注册资本70亿元人民币。截至2017年9月末,公司资产规模1415.18亿元,稳居全国性金融租赁公司第一梯队。兴业金融租赁公司遵循兴业银行整体业务和客户发展战略,紧密依托兴业银行集团大平台,按照“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的经营原则,坚持“差异化竞争、精细化营销、集约化发展”市场策略,致力拓展绿色租赁、民生工程、能源化工、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领域等众多领域的融资租赁业务,创立“绿色租赁”市场品牌,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与客户共同兴业、共同成长。

“兴业启程”是兴业金融租赁公司以“打造一个全国知名的金融租赁人才实习和培养基地”为目标而设立的一项长期的实习生招募培养计划。该计划将作为公司重要的选人、育人机制,是公司未来引进新生力量的重要渠道。

公司诚挚邀请怀有一腔热血、对未来充满希望、对责任敢于担当的有为青年!蓬勃发展的金融租赁事业和兴业金融租赁公司优秀的平台将为各类英才提供施展才华、成就人生价值的舞台,让您精彩的人生从兴业启程!

一、我们希望你:

1、财务、经济、金融、法律、信息科技以及其他适合各实习岗位要求专业的在校硕士研究生及大四保研生(2019年6月及之后硕士毕业者优先);

2、对自己的未来够自信、敢担当,勇拼搏,愿意投入较长的时间(6到12个月)投入到公司的学习和工作中;

3、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不良记录;

4、有一定技能特长、优秀学生干部或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者优先(学习优秀且家庭经济较困难者优先)。

二、我们所能提供的:

(一)多岗位轮岗机会

公司向“兴业启程”实习生开放客户经理、业务核算、税务管理、财务管理、项目审查、法律合规、风险监测、行业分析、资产交易、资金交易等众多岗位,每三个月进行一次岗位轮换。

实习地点可选北京或天津。

(二)多层次培养体系

1、面向全体实习生的“基础课程+专业课程”的课程体系。

(1)基础课程:兴业银行及兴业金融租赁简介,金融租赁行业状况介绍。

(2)专业课程:企业融资方案设计、航空金融、租赁业务会计处理、租赁业务法律审查、企业风险监测预警、资产证券化等专业课程。

2、量身定做的培养方案

各用人部门将根据自身业务特点,为本部门实习生确定培养方案,安排业务骨干担任实习生导师,1对1进行专业知识传授和业务指导,并可结合资深专业、个人兴趣及行业热点选择研究课题进行研究。

3、丰富的文体活动

公司将定期通过座谈会、素质拓展、业余文体活动等形式进行文化建设,增强实习生内部凝聚力,增强对公司的认同感。

(二)实习生待遇

公司提供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实习待遇,包括教育基金、课题成果奖励及福利保障:

1、教育基金:公司将根据每位实习生的岗位考核结果发放季度 “兴业启程”教育基金,同时参与两次及以上岗位考核的实习生在结束实习时将获得公司根据实习生时间长短提供的“兴业启程”教育基金。

2、课题成果奖励:公司将为实习期间开展课题研究并取得成果的实习生提供课题奖励。

3、福利保障:公司为每位到岗实习生提供工作日免费三餐和综合医疗保障。

三、招聘流程

(一)简历接收:2017年11月13日-11月30日

(二)笔试:2017年12月初

(三)面试:2017年12月上旬

(四)实习offer发放:2017年12月中旬

以上面试及offer发放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

四、简历投递

有意至兴业金融租赁公司实习的优秀学生请将个人简历及近期生活照投递到hr@cib-leasing.com.cn,标题请按如下格式“兴业启程-毕业时间-姓名-学校-专业”填写。

联系人:孙先生:010-85937219。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77号

五、宣讲行程

11月22日晚7:30

中国人民大学

第二教学楼2321教室

11月24日晚7:30

清华大学

五道口金融学院1号楼301教室

11月28日晚7:30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

东区主教208

11月29日晚7:3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博学楼918

 

让您精彩的人生从兴业启程!让您优美的舞姿在兴业舞动!

 

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一七年十一月十三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30 人

行业:金融业

性质:国有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