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实施工程师(实习生)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发布于2019-11-29 二维码

实习内容:

1、实习期间学习并协助产品需求调研、分析、系统上线、配置、系统数据录入、文档编写等实施工作,保证按相关要求完成工作目标。

2、学习并协助日常运维工作内容,处理客户提交的问题。

3、为提高实施问题的解决效率,与问题提交人、程序员等保持及时、顺畅的沟通。

4、在跟踪处理实施问题的同时,归纳客户的需求并总结实施支持经验,为产品改进提出建议。

5、协助项目处理实施范围内各项工作,正确处理、维护好客户的关系。

实习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市场营销、计算机、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财务管理、会计专业优先。

2、对软件实施和运维有基础性了解,愿意从事相关工作,参加过ERP培训课程者优先。

实习地点:北京市西城区/东城区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

每月薪水:3000-4000

招聘人数:10 人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西城区

简历接收邮箱: zhangxiaojing@yg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