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研发工程师

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9-11-26 二维码

【岗位职责】

1、参与客户需求到软件产品定义、架构设计、开发实现、再到上线运维等软件生命周期中各环节的工作;
2、完成Java、Android、iOS、GIS等程序或应用开发,解决产品实现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通信等相关专业;
2、热爱编程,专业基础扎实,有良好、严谨的编程习惯;
3、有应用软件、iOS/Android等相关开发经验、积极参加校内外软件编程大赛或积极参于编程开源社区组织的优先;
4、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喜欢动手实践,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抗压能力强。


备注: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campus@evecom.net,简历命名参考:“2020届校园招聘+应聘职位+毕业院校+姓名”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福建省福州市

每月薪水:7000-8000

招聘人数:5 人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

联系人:陈小姐

单位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大道89号软件园F区5号楼9-15层

简历接收邮箱: campus@evecom.net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