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助理

北京弘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9-09-26 二维码

【岗位职责】

1、 协助进行股权项目投资可行性分析,评估项目风险;

2、 参与私募基金二级市场网络平台的建设;

3、 定期撰写股权基金管理人调研报告;

4、 参与部门定期组织的股权投资交流活动,协助进行主题策划与筛选;

5、 完成其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6、表现优秀者毕业后可留用。

【任职要求】

1、国内外重点高校2019届或2020届毕业硕士,经济金融、IT等专业;

2、有基金从业资格优先,有金融加IT背景优先,有股权投资、财务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3、工作认真,细心负责,有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


【公司介绍】

弘酬投资是展恒理财控股子公司,母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首批独立理财机构,公司在发展和转型中以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并重,也是国内首批以FOF为主要发展方向的资产管理机构。展恒及旗下子公司拥有私募股权、私募证券管理人牌照、基金销售牌照,产品线横跨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覆盖从公募到私募。

 

在二级市场方面,弘酬投资自主管理的私募证券FOF基金业绩优异,已在多家大型商业银行、券商上线。在一级市场股权投资领域,公司专注于PE/VC基金份额转让的投资,已发行并管理多期基金,并与市场上约180家知名股权基金管理人达成合作意向。


凭借优秀的管理业绩和不断创新的产品理念,弘酬投资及其母公司展恒理财获得了业内广泛认可,获得银行家杂志“2019年十佳财富管理创新奖”、金臻奖“2018年最具创新奖”,也是“新财富私募投资经理TOP50”中唯一一家私募FOF机构。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3 人

行业:金融业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

简历接收邮箱: zhhr_myfp@163.com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