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信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网信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8-09-11 二维码

一、公司简介

网信作为金融科技开放平台,输出金融科技技术,为金融机构及非金融机构提供线上用户入口,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信息服务,实现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共享模式。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起创始成员单位,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获三轮总计上亿美元融资,知名投资者包括:建银国际、信中利、中信资本等。

管理团队主要来自于知名金融机构和大型互联网公司,客户资金通过由央行监管的第三方银行进行存管。

【综合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网信立足于打造全面化、多元化的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金融及其他综合类信息服务。

【统一入口】

在此基础上,未来将继续整合不同的金融企业和高质量服务入驻,作为统一线上入口,给平台千万用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优质服务。

【开放科技平台】

网信将领先的金融科技能力、运营能力、服务能力和平台能力实现开放共享,和入驻企业一起成长,打造一条健康、共赢的开放金融生态链。

二、招聘对象

2019届应届生以及2020年实习生 

三、招聘岗位

平台运营中心目前在招岗位有:运营专员、数据分析专员、流程优化专员


以上三个岗位也接受实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招募实习生起始时间为2018年9月,

实习时间:需连续实习三个月及以上;每周保证到岗4-5天,5天者优先,尽快到岗者优先;

其余相关信息面议。

四、福利待遇

1)  强大背景–先锋集团子公司

2)  正式编制–入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3)  舒适环境–舒适的办公环境,完善的后台操作系统

4)  完善福利–五险一金,带薪休假,补充医疗保险,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团建活动,生日福利,免费体检,公费旅游,每日水果,节假礼品,加班餐,春节团圆假.....

5)  发展平台–良好的培训制度和职业发展规划,多条晋升路线

6)  年终奖励–根据工作表现、考核达成情况享受其他形式不限的奖励。

欢迎各位敢拼敢闯有追求有梦想的优秀人才加入!!!

五、招聘流程

1)  在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

2)  校园宣讲会

3)  网申/现场投递简历

4)  简历筛选

5)  面试(初试、复试、终试)

6)  录用

7)  入职

六、联系信息

1. 联系人:李经理

2. 联系电话:18500251627

3. 简历投递邮箱:lijiajuan@ucfgroup.com,jiangyaqiao@ucfgroup.com

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28号网信大厦A座(地铁十号线三元桥站)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1 人

行业:金融业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

简历接收邮箱: lijiajuan@ucfgroup.com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