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投资实习生

浙江联峰岳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8-09-11 二维码

2018年实习生计划

2018年实习生计划向大四本科学生及硕士研究生开放。在实习生计划中,你将与优秀的投资团队一起工作,了解联峰的投资执行与流程并直接参与项目。

在实习生计划中,你将被安排到如下工作职责:

1. 参与项目演示材料准备及潜在项目方案的起草和整理

2. 参与项目洽谈、尽职调查、市场调研、数据收集、行业研究

3. 参与项目财务分析、投资备忘录等资料的准备

 

任职要求:

我们希望候选人具备以下条件:

1. 国内外一线本科(大四)或硕士研究生(二年级),有无工作经验均可

2. 出色的学科能力、资料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3. 能够在压力下出色完成工作的能力

4. 熟练的中英文书写和沟通能力

5. 熟练操作Word、Excel、PowerPoint的能力

6. 每周至少工作3-4天

7. 工作地点:北京朝阳大望路

 

联峰投资介绍





 


基金背景

 

联峰投资是来自鼎晖和凯辉的资深股权投资团队,基于建久集团广泛生态圈组建的专业投资机构。建久集团由来自美林、花旗、摩根士丹利等世界顶级投行资深人员和各行业成功企业家共同发起设立, 以北京为中心,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沈阳等17个城市成立分公司,以多个产业的投资、并购为主营业务,形成了以“企业家联盟+产业平台+金融服务”为核心的产业发展生态圈,目前资产总规模超过1280亿。以胡宁峰为代表的股权投资团队拥有深厚的投资经验,团队合作时间超过10年,共同完成了多个项目的投资全过程,成绩斐然。





 


投资领域

 

联峰投资创新与成长基金是联峰投资的人民币股权投资基金,以深度参与、赋能投资为理念,助力怀有远大抱负的企业家整合国内国际资源,实现业务创新和升级。联峰投资创新与成长基金主要投资于大消费与大服务产业的创新和成长型机会。联峰凭借深厚的行业理解和资源积累,联合产业投资人, 紧密围绕核心行业,构建平台业务,创造投资机会,致力于推动优秀企业的创新与发展,全面提升被投企业价值。





 


管理团队

 

联峰投资由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化投资团队管理,主管合伙人胡宁峰、孙峣、李楠及团队来自于鼎晖、凯辉和睿石等知名投资机构,平均投资经验超过15年,并且在同一个团队工作合作多年,是久经磨合的团队。主要合伙人投资业绩出众,在消费、服务、教育、旅游等行业有过多个标杆性的投资项目,包括百丽鞋业、南孚电池、德邦物流、壹米滴答、精锐教育、和美医疗、海大集团、梅花生物、歌德老酒、慈铭体检、欧华美科、迪信通、融创地产、保利能源等,行业资源丰富。

 

增值服务

 

联峰投资与建久生态建立起了多维度的深度合作:与实友私董会、七星会、华本企业家俱乐部为代表的企业家联盟共同构筑了活跃的企业家圈层,孕育了大量潜在投资和合作机会。与盟客中国、联合生活等多业态公司形成产融互动,带来独特投资机会、对被投企业增值服务及额外退出选择。凭借广泛的资源布局、深厚的行业经验和良好的资源整合能力,联峰投资将积极践行深度参与、赋能投资的理念,为被投企业不断创造价值。

 

申请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标题命名为以下格式:11588156@qq.com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1 人

行业:金融业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

简历接收邮箱: 115881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