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0-01-14浏览量:811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北京字节跳动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技术驱动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其主要产品“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技术的推荐引擎产品。经过五年的快速发展,今日头条现在已经成为一个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给用户推荐信息的超级内容平台。
       除了今日头条,字节跳动旗下的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抖音短视频、悟空问答等产品也广受用户欢迎。其中多款产品已进入北美、南美、东南亚市场,并获得成功。
       截止目前,字节跳动公司海内外产品每天活跃用户总数超过2亿,每天有2000万视频上传,每天有100亿视频播放量。
       这些数字的背后,是全球一流的技术团队,今日头条每天推送超过100亿条资讯,让超过1亿人与感兴趣的信息相遇,每天由此产生数十亿次点击,处理数据量超过7.8P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