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井热电厂

更新时间:2020-01-14浏览量:352 二维码
招聘单位: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井热电厂
招聘说明:

北京高井热电厂地处北京市石景山区,是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电厂,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和大唐京津冀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京的唯一发电企业。

经历59年的蜕变,如今北京高井热电厂拥有亚洲首台PG9371FB型燃机、配套余热锅炉、国产首台320MW全空冷发电机及背压机+SSS离合器,共建设3台35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总装机容量1380MW,供热能力962MW,供热面积1924万平方米,年平均发电量62亿kWh,机组效率和余热锅炉技术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燃机“三大中心”坐落于高井热电厂,与高井热电厂一体化管理。“三大中心”即燃机乃至清洁发电的培训中心、数据分析与诊断中心、检修中心。“三大中心”的建设是落实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和“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手段,是集团公司科技、互联网+、云中心和大数据等方面人才的培训、培养基地,是提升集团公司核心竞争力、打造国际一流能源企业的有效载体。

高井热电厂奉行“务实 奉献 创新 奋进”的大唐精神,致力于打造企业与员工和谐共赢的一流企业,热忱欢迎各位学子加入,共建高井燃机发电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