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明天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12-16浏览量:630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明天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北京明天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6年在新三板上市。总部位于北京,在深圳、重庆、新加坡、香港、古尔冈、马来西亚均设有办事处。旗下拥有智付云,DokyPay等多个品牌,提供企业全套支付解决方案。

北京明天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支付领域积累数载,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实力深厚的专业团队,给予客户最优质的服务,最安全的保障。

 

跨境网站:https://www.dokypay.com/

 

 

DokyPay覆盖全球80%的国家和地区,接入200多种主流支付方式,包括Cash支付、电子钱包、网银转账、预付费卡、全球信用卡等支付方式。

以东南亚及南亚市场为核心,以香港、新加坡、印度古尔冈、马来西亚办事处为立足点,全面接入主流本地化支付方式。

主要面向数字娱乐,虚拟电商,视频直播,在线阅读类客户,提供企业出海全套支付解决方案。

在未来,DokyPay将会是您的专业出海向导。

 

公司福利待遇:弹性工作制、五险一金、餐补、双休、法定节假日、员工活动、员工旅游、员工体检、期权、多种饮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