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更新时间:2019-11-26浏览量:294 二维码
招聘单位: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招聘说明:

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德国安联集团(Allianz SE)与中国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CITIC Trust)共同合资组建的人寿保险公司,1999年1月25日在上海正式开业。截止2018年12月31日,中德安联的注册资本为20亿元人民币。

凭借安联百年国际金融及风险管理专长,与中信信托本土金融领域经验的深度结合,中德安联以创新的度身定制保险方案、专业的培训系统和诚信的服务理念享誉市场。通过营销员团队、合作银行、电子商务、团险销售渠道及健康险事业部等全方位的营销网络,中德安联为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和优质的保险产品及服务,产品涵盖生存、养老、疾病、医疗、身故、残疾、教育金等多种保障范围,全面满足客户在人身保险领域的保险保障需求。

2018年,中德安联继续保持保费收入和营业利润的稳定增长势头,全面达成价值增长目标。全年总规模保费收入较2017年增长23%,增速较去年提高近3个百分点。其中,新单期交规模保费收入同比增长20%,续期保费收入同比增长27%,核心业务实现加速发展。与此同时,中德安联业务品质持续改善,保单13月继续率达到95%,并连续第5年实现在国际以及中国会计准则下的双重盈利,利润总额得到大幅提升。其中,中国会计准则下利润总额同比实现增长207%。中德安联在“偿二代”下各季度偿付能力管理结果均达到并超过监管要求,偿付能力风险管理能力评估(SARMRA)监管评估得分为80.20分,得分高于2018年全寿险行业平均值。在银保监会2018年第4季度风险综合评级(分类监管)评价中,中德安联被评定为B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