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10-08浏览量:570 二维码
招聘单位:朗姿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朗姿,中国高端时尚品牌,拥有国际视野及国际影响力,致力成为成就“泛时尚生态圈”的互联网化和国际化的一流时尚产业集团。朗姿股份, 中国国内第一家高端女装上市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旗下拥有朗姿(LANCY FROM25)、莫佐(MOJO.S.PHINE)、莱茵(LIME FLARE)、玛丽 (marie n°mary) JIGOTTliaalancyFABIANA FILIPPIDeWLAgabang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多品牌运作格局,分别诠释着朗姿对时尚的不同理解,实现了顾客群体全面覆盖,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消费需求。

几年来,朗姿股份市场零售额年年攀升,至2013年零售额已超25亿元。朗姿股份上市以后,总资产达到26亿元,资产规模明显提升,资产结构显著优化。朗姿股份紧紧把握“互联网+”的历史机遇,推动泛时尚产业的互联网化和国际化。朗姿股份对时尚的诠释将由潮流趋势、新奇独特的认知,拓展到覆盖“衣、食、住、行、娱、美、医”的精致时尚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