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9-18浏览量:244 二维码
招聘单位: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嘉里物流是以亚洲为基地及拥有亚洲最强网络的国际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其核心业务包括综合物流、国际货运、快递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嘉里物流之总部设于香港,其环球足迹遍布53个国家和地区,货运代理网络跨越六大洲。

 

目前,名列Interbrand全球百强品牌排行榜中超过40家不同行业的企业选取嘉里物流。其核心竞争力亦是为跨国企业及国际品牌提供高度量身订制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采购、生产以至销售的需要,助客户提升供应链效率,节省整体成本及加快响应市场变化。

 

嘉里物流在世界各地管理6,000万平方呎占地及物流设施,为客户提供无可比拟的可靠性及灵活度,以支持客户的业务拓展和长远增长嘉里物流独特的全陆路跨境运输网络连接东盟國家和中国,为客户提供高效能长途陆运及海陆、空陆联运服务。

 

20172018年,嘉里物流夺得多项国际殊荣:2018年亚洲货运物流及供应链奖「最佳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及「最佳物流服务供应商-空运」;2018Lloyd's List亚太区大奖「物流奖项」以及2017Lloyd's Loading List全球货运大奖「全球货运解决方案供应商奖项」。

 

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636.HK)及获纳入为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2017-2018成份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