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中国瑞士商会

更新时间:2019-09-12浏览量:463 二维码
招聘单位:中国瑞士商会
招聘说明:

 中国瑞士商会前身为瑞中经济协会,是由前瑞士驻华大使乌利希克(Uli Sigg)先生以及其他中瑞两国商业人士于1980年在瑞士苏黎世创办的非营利组织。其主要目标是促进中国和瑞士之间的商业关系和加强两国政府和机构之间的经济联系,又于1995年鉴于改革开放大好形势下中国经济的迅猛增长,协会在日内瓦和卢加诺增开两个分支机构。

1996年本商会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该办事处为商会开创了新的工作层面和合作范围,加强了中瑞两国之间的经贸往来,并且为中瑞两国商业人士在中国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1997年上海联络处成立,2006年广州联络处成立。

2001年在中国政府的号召下,本商会在民政部正式注册,自此三个联络处密切协作,为在华瑞士企业以及对瑞士感兴趣的企业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并在这个共同的平台上聚集所有中瑞工商界人士,促进互动和商业开发机会,以加强两国之间的经贸关系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