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更新时间:2019-09-03浏览量:371 二维码
招聘单位: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招聘说明: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原华普天健)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专业化、制度化、国际化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金融相关审计业务资格、特大型国有企业审计资格、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审计资格等,是全球综合排名前列克瑞斯顿(Kreston)国际会计公司成员单位,业务涉及股票发行与上市、公司改制、企业重组、资本运作、财务咨询、管理咨询、税务咨询等领域。

容诚总部设在北京,在合肥、沈阳、上海、济南、芜湖、成都、苏州、嘉兴、深圳设有九个分所,并在香港设立华普天健(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800余人,其中注册会计师400余人,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13人,省级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11人,并有多人担任财政部、证监会、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等机构的专家委员。

截至目前,容诚先后共为境内100家A股上市公司、100余家拟上市公司、100余家发行企业债券企业、400余家新三板企业及200余家其他企业常年提供专业服务,业务区域遍及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