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七星文旅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更新时间:2019-07-15浏览量:419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七星文旅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说明:

    北京七星文旅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18年,其前身为创始于2001年的山东七星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包括生态与园林建设(河道综合治理、园林绿化、矿山修复、黑臭水体改造等)、文旅开发运营(全域旅游、旅游景区、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等)、房地产开发、市政工程建造等多元业务的系统化、专业化现代企业集团。公司拥有园林绿化及设计、施工总承包、市政、水利、物业管理等全系列资质,通过构建策划规划、研发、设计、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生态产业建设及运营全产业链条,形成了七星文旅的产业生态圈,目前公司已进入全国生态产业建设一流企业行列。

    公司立足北京、辐射全国,通过 BT、PPP等多种业务合作模式持续进行全国拓展,业务已遍及全国30余省市,并在山东、上海、云南、海南、河南、江西、新疆、内蒙古、辽宁、 湖南、贵州等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公司成功打造了山东潍坊市白浪河整治工程、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秀水河综合整治工程、北斗山河城房地产开发、潍坊昌乐路网建造等 20 余经典案例,部分项目获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等多项殊荣。

    新时代,新征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建设生态文明和创造美好生活的市场中坚,七星文旅将始终坚守“秉德建伟业,利他铸永恒”的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两山理论产业实践者、中国人居生态倡领者”的战略定位,切实履行“解密生态密码,守望绿水青山”的责任与使命,以七星标准在神州大地镌刻七星样本,以七星品质在美丽中国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