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证券日报》社

更新时间:2019-07-15浏览量:463 二维码
招聘单位:《证券日报》社
招聘说明:

《证券日报》社成立于20009月,是经济日报社直属重点报刊之一,是经济日报社主管主办的证券专业报纸,是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中国银监会、四大产权交易所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

《证券日报》秉承创造、发现、分享——中国价值新坐标的办报理念,以创新的运营模式全心全意为资本市场参与者提供资讯服务,以全球视野、全新视角报道国内外经济金融大事,对金融证券市场走势和热点做出及时、独立的判断。

  证券日报从创刊起就在中国资本市场上发挥着广泛的重要的影响力,对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发挥着自己独特的作用,是一份深受读者、监管部门、专家学者、企业家、金融界领导、高级管理精英,特别是上市公司的高管喜爱的报纸。

    经过自创刊以来的多年发展,目前报纸发展趋势良好,报社作为第一大股东参股的证券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2500万元,已于20152月完成新三板挂牌。公司2016年经营收入达到2.8亿元,其中信披业务广告收入占95%以上,自20171月起,报社已将信披业务收回报社自主经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