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更新时间:2019-07-15浏览量:552 二维码
招聘单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招聘说明: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誉,使浦发银行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2018年7月美国《财富》杂志发布“财富世界500强”排名,浦发银行位列第227位,居上榜中资企业第48位、中资银行第7位。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2000年2月,是浦发银行在深圳地区设立的一级分行。开业以来,深圳分行始终秉承“笃守诚信 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依托上海总部、立足深圳地区、开放国际视野, 充分发挥浦发银行的创新优势和资源优势,专于主业、做精专业,努力服务本地实体经济发展和居民金融服务需求。深圳分行以良好的业绩和口碑在区域市场确立了新思维、心服务的品牌影响,实现绩效考核多年名列系统前茅!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倡导“阳光、简单、包容、上进”的组织氛围,始终将青年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高度重视优秀青年人才的汇聚和培养,为青年员工事业启航提供舞台,为青年员工职业发展提供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