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长江浙商联合控股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7-15浏览量:357 二维码
招聘单位:长江浙商联合控股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长江浙商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由长江商学院浙江校友会多位企业家联合发起,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资本20亿人民币。公司定位于与上市公司紧密合作的精品投资机构,并重点围绕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及上市公司,以资产管理+投资为主要经营模式,以产业基金、并购基金为主要投资模式,开展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产业基金发起、私募股权投资及投资银行顾问业务,主要在股权,股债联动以及特殊机会投资领域开展经营业务,投资方向为智能制造、医疗健康、教育及适度参与其他细分行业龙头企业。

公司秉承“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天下开太平”的抱负和胸怀,发挥股东的产业背景及行业经验,致力于打造全国综合产融结合投资控股平台,凭借拥有高尚职业道德、优秀专业素养及多年投资经验的团队,打造产融结合的一体化资本平台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