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保利(三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7-15浏览量:612 二维码
招聘单位:保利(三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保利发展海南公司是隶属于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保利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保利发展(600048.SH),是保利发展下属一级平台公司,海南公司于2012年成立,项目业态丰富,涵盖国际会议中心、奢华酒店、顶级别墅、写字楼、高端公寓、loft、集中商业等多种业态。

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及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公司各项目推向市场后均取得出色的销售业绩,以责任央企的风采打造国际旅游岛新名片。

我们能为你提供:

1、优越的办公环境

海南是中国南方唯一的热带岛屿,也是国内唯一能成为国际热带滨海度假的目的地,这里有全国最好的空气和沙滩,年平均气温25度,空气负离子平均含量优,旅游资源丰富。2018年4月13日,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 保利发展海南公司总部位于海口区域的超甲级写字楼,三亚城市公司办公点位于三亚最高端写字楼,环境优越。

2、优厚的薪酬福利

公司为入职人员提供免费宿舍、免费食堂、免费班车、过节物资、过节费、综合医疗保障计划等。

3、稳健的职业发展

公司为员工提供了"Y”字形 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让员工根据自身的特点,发挥专长,专心工作、开心工作。

公司着力营造奋发向上、轻松和谐的企业氛围。定期开展如篮球、羽毛球、自行车骑行等各类体育活动,并通过组织员工参与读一本好书、素质拓展、厨艺比赛、插花比赛等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我们欢迎愿意来海南感受海岛风情、愿意回海南建设家乡、爱学习、能吃苦、有志向的学子加入到保利海南的大家庭中。和保利,筑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