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更新时间:2019-05-24浏览量:598 二维码
招聘单位: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招聘说明: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 年1 月12 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严格按照中国《公司法》和《商业银行法》设立的一家现代金融企业。

    成立21 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中国民生银行充分发挥“新银行、新体制”的优势,已发展成为一级资本净额超过3700 亿元、资产总额超过5.7万亿元、分支机构近3000 家、员工近5.7 万人的大型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 年7 月发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中国民生银行位居第29 位;在美国《财

富》杂志2017 年7 月发布的世界500 强企业排名中,中国

民生银行位居第251 位。

    作为民生银行系统内第一家成立的分行级机构,北京分行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秉持“首善之地、首善之师、首善服务、首善品牌”的目标,创新发展,战略制胜,严控风险,人本育才,走出了一条快速、稳健的发展之路。2017年以来,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各项存款余额达5000亿元,各项信贷贷款余额超2000亿元,存、贷款及总资产规模和市场份额均稳居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省级分行前列,为服务首都实体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

经过快速发展和机构布局,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目前已形成由1个营业部、3个区域管理总部、88家支行、105家社区支行、14家公司业务专营机构及3家小微支行组成的分布合理、服务一流、密集辐射的业务经营网络。多年来,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瞩目的成绩和社会各界的尊敬,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被授予“中国金融年度金牌银行”、“中国最佳小微金融银行”、“中国最佳创新电子银行”、“北京地区最佳服务银行”等多个奖项。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