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公航旅(北京)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5-24浏览量:495 二维码
招聘单位:公航旅(北京)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航旅集团”)是2011年经甘肃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集融资、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为一体的国有大型综合类实体企业,注册资本1000亿元人民币。经省政府授权,公航旅集团负责甘肃省高等级公路、通用航空和旅游项目建设及项目配置土地的开发经营,投资开发与投融资项目配套的公路服务区、仓储、物流、住宿、餐饮、广告等项目。集团公司现有员工2.2万人,旗下拥有45家全资(控股)子公司。截至目前,公司总资产3200亿元,净资产1200亿元,主体信用等级AAA,境外主体信用等级BBB (境外发债投资级)。公司实现利润、融资总额、投资规模连续6年居甘肃省省属企业第一位。

    公航旅(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公司)是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下设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主要经营金属材料,矿产品、化工产品等销售及进出口;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仓储物流管理;实业投资等。是集团公司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有关国企改革的相关政策,依托北京的人才优势、信息资源及区域优势,以“一带一路”战略为契机,在省外打造的一个投融资平台,承担着拓宽集团公司的投融资渠道以及实现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的重大使命,未来发展成为在全球具有主动整合资源能力和行业影响力的国际化公司。目前北京公司下设全资子公司公航旅(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控股甘肃省公航旅(新加坡)有限公司及参股甘肃省公航旅(白俄罗斯)有限公司。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一批专业人才,热忱邀请青年学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