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5-24浏览量:195 二维码
招聘单位: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英文缩写CATIC - ENG),隶属于中航工业集团,成立于1980年,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世界500强)唯一一家以航空设施建设为核心、国际工程总承包为主业的国有专业公司。他是中国海外航空设施最大的项目承包商,是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前100家企业。2017年,公司营业额排名第43位,新签合同额排名第26位,业务峥嵘发展!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航空设施、交通设施、工业与民用建筑、水务环保等多个方面。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斯里兰卡、肯尼亚、坦桑尼亚、阿尔及利亚、乌干达、埃塞俄比亚等国设有分公司。

在“十三五”战略规划中,公司尤其重点发展海外航空设施建设,每年主营业务增长超过50%。我们诚邀有志于投身海外工作的2019届学子与公司在全新以及优势的国际工程领域共创未来,共享成果!

公司将提供一对一导师、新员工职业发展计划和极具竞争力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