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5-24浏览量:169 二维码
招聘单位: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是苏美达集团(股票代码:600710)的核心成员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央企)。

公司立足机电设备与大宗商品的进出口与国内贸易业务领域,全力打造集“资源供应、商务咨询、金融支持、物流服务”四位一体的商业解决方案,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供应链综合运营服务。2017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30亿元,国内贸易总值382亿元,进出口总值34.8亿美元,进口总值、进出口总值已连续十年位居江苏省及南京海关关区第一名连续六年跻身中国企业进口、出口100强排行榜

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京,在迪拜、香港、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厦门等地设有多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和世界各主要国家及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