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欧展国际货运(上海)有限公司北京货运代理分公司

更新时间:2019-05-24浏览量:321 二维码
招聘单位:欧展国际货运(上海)有限公司北京货运代理分公司
招聘说明:

关于欧展:

         欧展成立于1983年,总部位于奥地利维也纳,是一家中型全方位物流专业服务提供商,我们为世界各地的众多行业提供空运,海运,陆运,仓储及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全方位服务。业务遍及全球30个国家超过130个办事处,在西欧,东欧,中欧,东北亚,东南亚,印度次大陆和北美地区均设有办事处。

就职于欧展:

         欧展国际货运拥有最优秀的专业团队,不断的涌现出新颖的想法和创新的思维。我们的成功基于我们的团队精神。欧展国际货运所有员工恪尽职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并竭诚与广大客户和公司同事成为真正的合作伙伴

秉承团队精神!

欧展国际货运全体员工秉承公司核心价值观:

“亲力亲为”代表我们专注于团队合作和诚信精神

“追求卓越”代表着我们追求更高目标并超越预期的承诺

“出类拔萃”意味着我们不断挑战自我和精益求精

我们相信,当您深享工作之乐趣时,往往会使您获得更出色的成就。我们的团队亲密无间,充分利用机会在工作场所内外聚会,每年经常举办各类销售竞赛,体育比赛或是各类团队建设活动。

您是否希望就职于一家创新且充满活力的国际公司呢?您是否在寻求一份至关重要且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呢?欢迎联系我们,也许您就是下一位欧展人!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cargo-partner官网:www.cargo-partn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