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好译来翻译中心

更新时间:2019-03-21浏览量:180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好译来翻译中心
招聘说明:

北京好译来翻译中心是一家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专业翻译企业,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指定的专业翻译认证机构。由上千名的翻译专家,高级译审,外籍校对,组成的优秀的翻译团队。他们具有5年至30年的翻译经验,各来自外交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外文局、中央编译局、各大外语院校的资深语言教授,归国留学人员,持有人事部颁发的翻译资格等级证书的专业译员,外籍译员,分布在各行业各领域语言优秀专业突出的兼职译员。针对不同的翻译任务,我们的派分原则是专业突出,语言过硬。为您解决各种语言翻译问题,提供优质,快速,高效的翻译服务。

    自成立至今,公司始终坚持着“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经营理念,已发展至由北京总部(辐射华北东北地区),深圳分部(辐射华东华南地区),德国分部(辐射欧盟地区)、美国分部(辐射美洲地区)等点面结合、辐射全球的翻译服务体系。未来五年,公司致力成为一家客户信赖,译员拥护,服务一流,特色鲜明的优秀翻译公司。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