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更新时间:2019-01-29浏览量:629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说明:

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油瑞飞)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在境内外设有多家分支机构。

经过近年来的发展,中油瑞飞形成了ERP咨询、数据中心、信息安全、软件服务、智慧油田、财务金融、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工程技术和智慧城市十大主营业务,拥有一支2800余人的专业化人才队伍,主要面向能源、金融与公共事业等行业,为客户提供IT咨询、实施、运维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和一站式的IT服务。

中油瑞飞以北京为中心,国内业务覆盖东北、西北、西南、西部、华北、华南等地区,在新疆库尔勒、四川成都、陕西西安、海南海口、天津、辽宁盘锦设有分公司。国际业务遍布全球35个国家,在18个国家设立了办事机构,在哈萨克斯坦、阿联酋迪拜、加拿大等国家设有子公司。按照全球区域划分,成立了中东、中亚、非洲、美洲地区部。

作为北京市首批100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定企业及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中油瑞飞率先通过了ISO 9001ISO 20000ISO 27001CMMI四级等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国家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信息系统业务安全服务一级、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一级、三级保密资格单位证书、甲级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等专业资质,形成专利技术60余项,软件著作权240余项,软硬件产品200余项,专业化解决方案200余项。

作为中国石油集团信息化建设的主要承担单位,中油瑞飞广泛参与了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成为“数字石油”的领军力量,成为集团公司的信息技术专家中心、信息技术支持中心、海外信息技术中心、财务金融服务中心和数据中心,先后荣获中国石油集团 “十二五”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信息化建设优秀团队和石油石化行业“两化融合”优秀IT服务奖。

 

发展目标:建设国际一流的综合性IT服务公司。

发展战略:市场化、平台化、国际化、智能化。

企业精神:真情合作、激情创新。

企业使命: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丰富美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