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上海友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1-24浏览量:362 二维码
招聘单位:上海友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友塔游戏(Yotta Games)创立于2012年,是专注海外市场的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发行商。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台湾及新加坡等地设立分公司,员工人数近600人。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国内外重点高校、腾讯、恺英等知名游戏公司,已成功将多款产品发往台港澳、北美、欧洲、东南亚、俄罗斯、日韩等地区,覆盖全球1亿以上游戏用户。
Yotta Games 自研网页游戏《风流三国》、《女神之剑》、《末日Z战》,逐步实现由页游转向手游及H5游戏的战略目标,并推出《我的学妹不可能那么萌》、《黑道风云》、《SURVIVAL MOBILE:10000BC》、《丧尸危机》等手游,以及《我的学妹不可能那么萌2 H5》、《黑道风云H5》等H5游戏,在海外移动领域表现优秀。友塔网络将依托团队立体营销能力,潜心打造推广全球玩家喜爱的精品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