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市电线电缆总厂有限责任公司

更新时间:2019-01-23浏览量:204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市电线电缆总厂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说明:

北京市电线电缆总厂成立于1958年,是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一家国有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市通州区金成中心23层。为适应北京市城市发展及京城机电控股公司整体产业战略部署,北京市电线电缆总厂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疏解非首都功能战略,在产业疏解的基础上,打造“总部+基地”的集团管控模式,总厂现有资产约18亿元,旗下拥有控股企业浙江京城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北京京城金太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京电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合资企业北京电线电缆总厂保定有限责任公司及风电等多项实物资产。

以再生资源和清洁能源为发展主线,物业和风电资产作为支撑,线缆制造业以混合所有制形式作为传承。致力于向全世界提供专业的废旧物资拆解回收利用、清洁能源运营管理等领域的专业服务。总厂秉承“追求卓越、诚信至上、回报股东、回报社会、惠及员工”的企业精神,持续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