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唐山港集团(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1-15浏览量:413 二维码
招聘单位:唐山港集团(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唐山港集团(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前身是唐山港国贸投资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完成公司注册名称和地址的变更。成立于2013年3月,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月在京唐港务局基础上改制设立,为大型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主要从事码头和其他港口设施的经营、货物装卸等业务。2010年7月5日,唐山港股份在上海证交所成功上市。近五年来,唐山港吞吐量年年大幅增长。2016年,唐山港全港完成货物吞吐量近5亿吨,在全国港口吞吐量排名中高居第五。

      依托唐山港集团上市公司的综合优势,根据京唐港区港口经济链条的特点,唐山港集团(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要围绕港口经济辐射拉动的主要产业开展业务。针对港口服务腹地的物流和信息流,利用港口作为大宗商品集散地的区位优势及资源优势,唐山港集团(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为现代国际贸易业务的综合服务平台。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铁矿石、煤炭、焦炭、钢材、水泥等大宗货物的进出口业务;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集装箱销售与租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