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寰宇通桥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1-14浏览量:341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寰宇通桥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Tower Bridg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以下简称TBI 成立于美国首府华盛顿,致力于全球一体化过程中的文化交流和人才培养。

   TBI与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联合发起文化寻力项目,2015年习主席访美期间,中央电视台以《习主席美国之旅特别报道》为题专题报道文化寻力项目,2016年文化寻力项目被确立为“国家文化创新工程”,同年亦被列为国家艺术基金重点资助项目。

   文化寻力项目通过在中美设立的教育团队(中美在编团队各200+)以及网络平台连接中美学校成为彼此的海外分校,打造跨越国界、没有围墙、面向未来的新型全球学校,培养传承中国文化具备超强国际理解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在美国,文化寻力与加州、北卡州等地的10个学区(教育局)独家合作,共建了多个学区型国际教育基地;同时与美国蓝带组织以及超过200所美国顶尖私立高中深度合作。    

   在中国,文化寻力在清华大学、华南师大、华中师大等知名大学设立了文化寻力研发中心,北京12中、苏州中学、苏州外国语学校、青岛二中、华一寄宿、华师附中、成都树德等大批知名中学申请成为文化寻力基地学校,同时文化寻力也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四中、长沙市一中等学校开设了众多国际教育合作项目。

 

公司品牌:TBI国际教育,文化寻力,NEW OASIS,  硅谷国际教育,清华未来学者,北外美国高中预备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