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天津通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11-21浏览量:414 二维码
招聘单位:天津通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天津通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公司位于天津市和平区环球金融中心。自2013年起公司通过自主创新和人才引进逐渐发展为一家集成熟ERP、MES、OA、工业物联网产品为一体的新型科技创新型企业。通津科技致力于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和互联网平台的研发,为企业提供ERP、MES、OA等一系列企业管理软件、硬件的定制开发与集成、实施、总体规划、技术支持、监理、培训、咨询等服务,公司成熟的产品已经为生产制造型企业、医院、零售等行业成功的提供了服务,以信息化的方式帮助客户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占据优势,以实现共赢。

通津科技拥有一支由设计、程序开发、运营等分工合理明晰的开发运维团队、市场开拓及服务团队,全部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三成为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年轻并富有激情的团队和扁平化的管理模式带来的是无限的希望和更跳跃更前端的思想,为团队在瞬息万变的行业环境中提供了前进的条件和方向。

司团队以“因地制宜,量体裁衣”为产品的发展目标,以“满足客户之所需”为服务宗旨。同时公司也在不断研发平台,现公司已在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等领域与高校展开深度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信息化决策分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