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上海洛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11-16浏览量:259 二维码
招聘单位:上海洛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上海洛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全球化视野的量化交易公司,这里聚集了顶尖的人才,汇聚了数学与科技。我们的活动覆盖世界主要金融中心,包括上海、香港和巴黎。作为专注于量化投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我们的团队具备丰富的海内外市场的投资经验,交易品种覆盖期货、股票、期权等,自成立以来创造了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绝对收益。       

上海洛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实缴注册资本52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二级市场量化交易的证券私募管理人,目前全职员工60多名,公开发行基金业协会备案产品四十余只。我们具备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批准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投顾资格,洛书投资作为量化投资领域发展迅速的私募管理机构之一,和国内多家银行和资产管理机构有业务合作。经过坚实的积累,洛书投资的腾飞之旅正式开启。未来期待与您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