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

更新时间:2018-11-09浏览量:264 二维码
招聘单位: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
招聘说明:

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是2003年经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发展计划委员会批准,国家教育部确认,由赣南师范大学创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面向全国招生。

学院地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西省省域副中心城市——“南国宋城、客家摇篮、红色故都”赣州市,坐落在市中心城区,校园林秀花香、环境幽雅,是园林化单位。

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根本,通过一系列的改革和建设,各项办学指标大幅度上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整体实力显著增强,社会美誉度与日俱增。现设有8个教学系(部)17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3900余人,涵盖8个学科门类,并培育了一批品牌专业,在参加全省同类院校专业建设综合评价中名列前茅。学院就业质量不断提高,平均就业率均超95%,多次获评“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以朴实严谨的学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1万余名各类优秀人才,一批年轻的校友已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建功立业。

学院始终坚持以队伍建设为核心,充分利用母体学校的优势优质资源,多元化培养优秀青年教师成长,精心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是从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理想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