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北京泓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11-09浏览量:474 二维码
招聘单位:北京泓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资金及时雨,泓申辅助您,您身边的24小时资金便利店”泓申金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申金服”)致力提供专业的小额信贷金融信息服务,一方面通过落地的方式面对面地为有小额借款需求的个人提供金融信息服务,同时向资金供给方提供小额信贷技术(包括但不限于客户开发、调查核实、信用审核、贷后管理等工作)。

    泓申金服致力于打造金融市场最优质的资产端。以个人房产抵押贷款债权为基础,为各大传统机构提供优质的底层资产。资产安全性高、规模获客力强,从前端的全方位移动大数据风控到中端贷后风险预检和后端发行不良地产处置基金已经形成系统的管控流程。

   20161月,获得华映资本数千万Pre-A轮融资。仅仅3个月后又完成香港上市公司天鸽互动(HK01980)和华映资本联合注资2亿元A轮融资。泓申金服已跻身市值近10亿的一线金融独角兽之列,成为同行业中一支口碑、影响力蒸蒸日上的新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