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中国日报社21世纪英文报招聘人力实习生

更新时间:2018-11-09浏览量:145 二维码
招聘单位:中国日报社21世纪英文报
招聘说明:


中国日报社21世纪英文报(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创刊于1993年,是中国日报社旗下的知名教育品牌。经过25年发展,目前拥有报纸、网站、“两微一端”、电子报等近十种媒介平台,业务横跨平面媒体、新媒体、教科研、品牌活动和研学培训等。欢迎加入我们!
人力资源部实习生(2名)
【工作内容】协助人力资源部进行项目支持工作。
【任职要求】
1、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现为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2、 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热爱传媒行业,思维活跃,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良好的执行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工作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底,每周出勤3-4天
【实习待遇】:80-100元/天,实习期满可开具实习证明,表现突出有留用机会!!!
【工作地点】:朝阳区惠新东街15号,中国日报社
【联 系 人】:吴老师,64919247
【邮    箱】:箱】:wudipecker@21stcentury.com.cn,邮件请,邮件请注明:校名+姓名+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