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11-09浏览量:320 二维码
招聘单位: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中国电信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翼支付")是中国人民银行核准的支付机构,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公司业务范畴涵盖利用移动电话、固定电话、pos机等不同媒介的电子支付服务,为政企和个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时尚的“通信与支付融合”、“支付与理财融合”等的金融信息业务,并具备电信账单支付、电信积分等差异化资金来源。

“翼支付”依托中国电信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无处不在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同时,中国电信优质高品质的企业实力、通信能力及规范管理,为客户的信息和资金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中国电信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翼支付")是中国人民银行核准的支付机构,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公司业务范畴涵盖利用移动电话、固定电话、pos机等不同媒介的电子支付服务,为政企和个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时尚的“通信与支付融合”、“支付与理财融合”等的金融信息业务,并具备电信账单支付、电信积分等差异化资金来源。“翼支付”依托中国电信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无处不在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同时,中国电信优质高品质的企业实力、通信能力及规范管理,为客户的信息和资金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翼支付官网:https://www.bestpay.com.cn/

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甜橙金融”)积极携手产业链各方力量,推动跨界共赢,在支付、财富管理、征信、供应链融资、消费金融、信息技术等六大业务板块各有需求和支撑能力。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甜橙金融深耕互联网金融,形成了很多对行业独到的认识和理解。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中有三支积极力量,这三支力量各有优势,如能团结一致,则将有力地推动我国互联网金融事业快速发展。